裤子已消失

混的圈子主要有:查理九世,jojo,第五,蛋仔,光遇,xxxholic,变形金刚,忍者必须死3,一拳超人,越狱兔,哈利波特,孤注一掷,深海,阴阳怪气,小潮team,咒术回战,石纪元。乙女作品底下禁止ky,我不怎么磕cp

光遇乙女:相遇

  这篇有巫师,飞行员,虚荣

  

巫师:

  “呜呜呜怎么又矮了!”你喝重塑都快喝吐了,还是没高到哪里去。但是一片阴影笼罩了你“小姐,你已经喝了十几瓶了。”你扭过头去,却看见了那位大名鼎鼎的人物:帅气多金还不缺桃花的巫师!

  虽然你觉得他很帅,但你还是非常郁闷:他比你高了半个头。你抬头,欲哭无泪的看着他:“什么时候我能像你这样高,那我就不喝了。”巫师笑着揉了揉你的头:“看来你要一直喝咯。”你脸涨得通红,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还没来得及反驳,巫师却转身买了三瓶重塑,递给了你,你不太高兴的收下了。

  巫师在一边看热闹,在你喝了两瓶后,他牵上你的手:“要牵着高个子的手才会长高哦~”他笑盈盈的看着你,你的手被他握的很紧,本来冰冷的手被弄的暖暖的,巫师身上有种淡淡的花香味“可能是在云野那边沾上的花粉吧……”你小声嘟囔,巫师用另一只手捏了捏你的脸:“快用重塑啊”你终于清醒过来,喝完了手中的重塑。

  “哇!!!是二号身高诶!!!”你非常激动,巫师在你耳边轻声说:“有用吧~”你点了点头:“但是我还是喜欢一号。”你还是有点失望。

  “一号啊……”巫师思索了一下,“那以后帮小姐变高的人,可以是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飞行员

  

  你站在大雨里面,任由雨冲刷着自己的头发,冰凉的雨水往下流,身上传来了一阵阵寒冷,但你却并未躲避。

  雨,变大了,你的脸上流满了眼泪,你最好的朋友在和冥龙的战争中失踪了,你只有那一个朋友,因为你的头发颜色不一样,所以其他人都看不起你,你觉得自己永远是最惨的那一个,是最容易被抛弃的那一个。

  “小姐?”一把伞撑在了你的头顶,雨不再流到你的身上,你缓缓抬起头,一张脸映入眼帘,那是一位带着护目镜的人,长得很好看,但你却无心欣赏:“不用了,你走吧。”你下了逐客令,但他却并未动摇:“小姐如果有什么伤心事,可以说给我听哦。”你顿时就像找到了出气筒,从一开始的小声嘀咕到大声哭诉,他都没有一点反感,而是用自己的斗篷擦拭着你的头发。

  你和他回去之后,你们便慢慢熟知了,他并不会对你的棕色头发感到厌恶(光崽的头发都是白色的),也不会觉得你很矫情,而是天天都在家盼望着你的到来。

  “小姐,你怎么还不睡?”一句话把你从幻想里拉回来,飞行员从后面抱住你,你蹭了蹭他的脖颈: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虚荣:

  他是一名爱慕虚荣的人,每次都幻想着自己是最受欢迎的,尽管岛上一个人都没有。

  你是随着小王子来到这里的,小王子要去下一个星球,你却留在了这里,因为你看见了那个人,他的头发顺着风动了起来,他身高很高,脸也很漂亮,你看他的第一眼就被迷住了。可奇怪的是,他每天都在那边做一些奇怪的动作,但这些并不影响你对他的喜爱。

  这天,他有开始“表演”,他看见了你:“小姐,你是否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?”他原本以为你会像其他的旅行者一样不理他,可你却点了点头:“确实很帅。”他愣了一会,笑了出来:“我就说我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吧!”

  之后,他依旧是天天出去,但是,他每天都会问你“小姐,你是否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?”你也会笑着回答:“当然,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