裤子已消失

混的圈子主要有:查理九世,jojo,第五,蛋仔,光遇,xxxholic,变形金刚,忍者必须死3,一拳超人,越狱兔,哈利波特,孤注一掷,深海,阴阳怪气,小潮team,咒术回战,石纪元。乙女作品底下禁止ky,我不怎么磕cp

佣兵乙女:我一直看着你

  小短打,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字体可能有点奇怪哦。

  

 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背后灼热的目光随时随地的提醒你:你身后有人。你急匆匆往家走去,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“奈布,你又呆在我家门口干什么?”虽说很疑惑,但毕竟身边有个雇佣兵,你安心了不少。奈布看着你:“外面快下雨了。”他一直盯着你,“想躲雨就直说呗。”你轻微的笑了一下,你开门后,奈布跟着你走了进去,他随意的坐在沙发上,墨绿色的衣服随意的耷拉着,他手上把玩着一把瑞士军刀,那是你送给他的。他的手露在外面,上面有不少疤痕。外面的雨打着你的窗户,奈布依旧看着你,虽然说他的眼神并没有一动不动的看着你,但你还是感觉不太舒服,便不自然的把头转了过去,奈布的脸色看起来有些阴沉,但很快恢复了原状。

  奈布是你的发小,从小时候起,你就把他当哥哥看,他一开始也只把你当做妹妹,但之后,他的情感好像发生了某种变化。这点从他经常来你家串门就可以看得出来。不,已经不能叫做串门了,他已经将这当成了自己家,奇怪的是,他每次都知道你什么时候回家,就像…一直在监视你一样。

  “我冷。”奈布轻轻的把你拥入怀中,“你身上好暖。”奈布小心翼翼的抱着你,就像抱着一个容易破碎的陶瓷娃娃,你也深深的埋在奈布怀里。

  你对他什么感情?目前不清楚,但奈布觉得只要自己喜欢你就足够了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